CREATOP Interactive Media Inc.
聯絡我們

"為什麼選擇創造力? 很簡單!因為我們不斷創新 "

西元1997年 成立創造力
「小公司卻有大想法」 這句話說明創造力互動媒體公司, 一 家多媒體網頁設計公司, 專精於以web和以磁碟為基礎媒體上的創作團隊,由一群具創意技術和商業能力的人組合而成。試圖將網路互動科技帶到充滿創意的路上。「人human‧網 web‧共鳴 interactive」是 創造力互動媒體公司的中心思想,從草創階段之初就執著於網站架設及網頁設計,勇於挑戰新科技,在科技與人性的交叉點上,發掘新的視覺語言,新的互動哲學,為人與人而構成的複雜網路世界裡, 開創新的疆界。

西元2001年 探勘中國市場
對企業界而言網際網路不是讓你放棄傳統媒體運用,而是如何讓網路成為你新的事業夥伴,透過網頁設計幫助你拓展更寬廣的視野。屆時網路將不會要求你如何在網上工作,而是由網際網路來為你工作。

西元2002年 成立了歐洲創造力與澳洲創造力
對於一個很早期就進入網頁設計這個領域的我們來說,在很短的時間內經歷很多的產業的起伏,創造力成員來來去去,其中也有很多天才洋溢的人在CREATOP成長茁壯,並在其他的地方開技散葉。而CREATOP在2002的這一年成立了歐洲創造力與澳洲創造力 ,朝向國際化邁進。

西元2004年 "世界一流的資訊傳達者。"
我們成功的開拓了國際團隊合作的作業模式,"世界一流的資訊傳達者。" 成為創造力的願景,也將企業標語改為 " Top Everything! "

西元2009年 "成為一家有文化深度的公司。"
除了達成客戶期待外,我們進入了一個不同的層面,期待我們能成為一家更有文化,更有深度的公司,我們可以說”就算是不同的產業,您說的話,我也能聽的懂!!”為了達成這樣的理解,我們花了十二個年頭。

人類因有夢想而偉大,而網際網路的發展歷程又何嘗不是如 此。每個東西都在改變,而且改變的很快,很多書上寫的東西,甚至在一年前我們都還不曉得。不意外的,這個網站也在幾年內歷經了多次的改版,我想“不斷更新是網站建置的絕對法則 ”,而且我們將會堅持下去。 在這無限延伸的虛擬世界中,創新的運用將由你我來改寫。最後感謝---我們又愛又恨的客戶們的指導與協助。OK! 溝通已經上線!"Let's go! "